阿晚

𓁟不定时诈尸,永远喜欢世界第一好的茶茶𓁟
𓁟乙女写手开坑随意,刀糖都有,任君挑选𓁟
𓁟我啥时候才能填完我的坑.jpg𓁟

Shall we dance?【米斯达专场】

*100+fo感恩短打,是这个小可爱 @水间(暂退寒假见 点的米斯达专场,请查收,希望喜欢

*主第二人称视角,全员战后存活设定,文笔幼稚风格ooc请注意避雷和自救

*米斯达真的是拉丁辣妹腰线杀我【?】所以脱衣舞娘【男?】,请【。】

*推荐BGM:Undress Rehearsal-Timeflies【这个分隔的姿势好风骚甚至想笑】【被打】

————————————————————————————————————💃🏻

       你打了个呵欠,关上了电脑上正在放映的电影之后倒在床上,这个时候手机响了一声。

       【○○今天会来吗~】一个带着波浪感觉很可爱的信息出现在屏幕上,想了想你晚上的确没事,你便解锁手机哒哒哒打下了回复。

       【去,记得给我最好的位置。】

       【好的❤】

       意大利的傍晚有些凉爽,你扯了扯身上的外套,顺着记忆来到了一个小巷里然后停在了一扇有些古旧的门前。钥匙插进锁孔转动,你打开了门走进去。

       呛鼻的廉价香水味涌入鼻腔,你不爽地捂着脸冲了进去,草草应付了和你打招呼的眼熟你的舞者之后进了一间化妆间。“啊!是○○啊~”比你指关节大不到那里去的金色小人朝你飞来,你熟门熟路地拿出一包肉干:“米斯达呢?”

       “还在洗澡~”头上写着7的小人乖乖接过比自己大很多的肉干,你将在打写着5的第三号小人拎走之后坐在沙发上慢悠悠涂着指甲油。没多久,你听到脚步声,还冒着暖暖热气的健美手臂环住你的脖子:“○○你来啦~我好想你哦。”

       “你拉倒吧,我上次还看到你搭讪街上的小姐姐。”你说着吹了吹指甲,“今天几号上台?”米斯达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你脖颈处,使得他的声音听上去有点嗡嗡的。“大概3号吧,幸好不是4。”

       “你这讨厌4的毛病怕是这辈子都改不了了。”你说着转头在他脸上吧唧一口,然后拉住他想去擦掉口红印的手:“今晚就留着它这么上去。”

       “诶?!可是我还没说过……”

       “少废话,你还化不化妆了?”

       “哦。”

       盖多·米斯达是你某天没事干在这家脱衣舞店里玩的时候遇见的,这家店只接受拉丁裔舞者,而你在众多技艺娴熟的舞者中一眼就看到了当时还不太习惯的米斯达。对方的肤色和裸露的腰线在一瞬间狙中了你的心,被美色诱惑的你立马点了对方的独舞。

       但是谁能想到,你看上的小鲜肉是个替身使者呢?

       突然好气,不能仗着对方看不见你的替身为所欲为了。

       泛着金属光泽的手在米斯达脸上飞速舞动,它离开的部分变得有光泽也被化上了适合今天主题和米斯达自身的妆容。这是你的替身“Make Up”的能力,能按照对方的肤质和长相化上对对方来说最适合的妆容,虽然不像米斯达的“Sex Pistols”一样适合战斗,但是对于一个有钱家里还是黑帮的女孩子来说,打架干嘛?化化妆赚赚零花钱什么的不好吗?

       等妆画好之后,你满足地掐了一把他的腰:“去吧,我的小舞者。”“真是不知道我看上了你这个女人哪点……”他嘟嘟囔囔地说着,换上了演出服之后走了出去。

      “结束之后一起吃饭吗?”

       “吃,你请。”

       “好好好,你先去吧,我去备台了。”他带着吃着肉干心满意足的小人们走出去,你几步过去,拽过他的领带把他拉下来狠狠亲了一口,然后点了点已经傻掉的米斯达的唇:“那我就去看演出啦~”

       等你的高跟鞋声音消失之后,NO.2戳了戳米斯达的脸:“走远了,别看了。”涨红了脸的米斯达瞪了自己的替身一眼,然后踩着高跟鞋走向了后台。

       你其实不是很喜欢这家店,这里鱼龙混杂,味道也每次都在冲击你脆弱的鼻腔。但是因为米斯达在这里,你才在他出场的时候来到这里。嘈杂过时的音乐击打着人类的耳膜,你坐在贵客专享的单人包厢里,看着下面的人因为好几个舞台上身材健美的男男女女们疯狂,眯起眼笑起来。

       “小姐看上去真的很喜欢这里。”熟悉的声音在门口响起,你抿了一口马天尼:“老头子让你来的?”

       “是的,老爷说希望您尽快回去,不然他会冻结您名下所有的财产。”

       你起身,找到了米斯达所在的舞台,看着他健美的身体和灯光下因扭动和汗水发着光的皮肤。歪着头,在他注意到你的视线看过来的时候瞥了一眼他舞台附近发疯尖叫甚至想往他内裤里塞钱的人们,掏出了钱包。

       “告诉老爷子。”

       音乐停止的一刻,你将大把的钱洒向了米斯达。漫天纷飞的纸币里,黑眸少年看着你露出太阳一般的笑容。

       “让他去死。”

       工作结束之后,洗掉妆容的米斯达变回了一个普通的少年,他带着你去吃了你最爱吃的披萨之后,已经很晚了。

       “○○你住哪里?我送你回去吧。”像大狗狗一样的少年捧着温热的咖啡看着你,你笑了笑摸摸他手感很好的头发:“没事的,你回去吧。我一个人可以的。”说完,你又亲了亲他的脸颊:“再见,好好休息。”

       见你头也不回地走开,米斯达摸了摸刚刚头顶你摸过的地方:“NO.1。”

       “知道了!”小小的子弹头小人一溜烟跟上了你的步子,米斯达站在原地很久,直到手中咖啡冷掉,NO.1回来表示你安全到家之后才转身踏上了回去的路。

——💃🏻💃🏻💃🏻

       你从昏迷中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所处的空间并不是你的房间,看上去是一个废弃很久的仓库,光源甚至是一大排蜡烛。

       大意了。

       本来以为回家之后不会有事,但是就这个情况来看估计对方早就在你家附近蹲点甚至是替身使者,所以才会让你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被带到这里来。但是不知道对方的目的是什么,钱吗?还是你家老爷子的人脉?

       在这个除了你之外没有活物的空间里,你思考着对方的身份和目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阵令人牙酸的拉门声响起,你看了过去。你家老爷子的一个竞争对手慢悠悠出现在你面前:“哟,小姐醒了?不好意思啊,这次招待时间有些仓促,只能急匆匆请小姐过来了。”

       把你五花大绑反绑在钉死的铁椅上,这个招待是真的很仓促了。

       见你没打算和他说话,对方也没生气,拍拍手,手下端来一把看上去很豪华的缎面靠椅放在他身后。坐下来之后他笑眯眯地看着你:“小姐有见过那位‘PASSIONE’的新教父吗?就您的未婚夫。”

       “不感兴趣。”你说着挪了挪,让自己好歹舒服了点。“那个婚约是老爷子擅自决定的,我可没答应。”“可是不管怎么说,老爷子和‘PASSIONE’之间的这场交易已经人尽皆知,暗地里可有不少人不看好这场婚约啊。”

       你微微眯起眼:“这么说,你也是不看好的一个了?”对方噗嗤一声笑出来:“不不不,我其实对这场婚约的未来非常看好。两大组织的结合一定会为意大利带来一阵变革的风潮。只是……”

      “那样我的路可就不好走了。”

       “加上乔鲁诺·乔巴拿身边据说有不少能打的,你解决不了他就准备干掉逃家的我了。”你说着,对方点点头:“是的。说实话,要不是您看上了乔鲁诺·乔巴拿身边那个盖多·米斯达,我还找不到您呢。”

       “我没看上他。”你说着,“我知道他是谁,也知道他接近我为了什么。我们只是各取所需,时间一到我就不会选择他了。”

       “○○说这话真过分,难道我没有满足你吗?”假装委屈的声音响起,坐你对面的男人还没来得及反应,头上就中了子弹噗通倒在地上。剩下的小喽啰们还没拔出反击的枪械,手脚就被拉开的拉链分离变成一个一个蠕动的碎片。你看着从紧锁的大门上的拉链形状的缺口中探出头的米斯达挑挑眉:“你来多久了?”

       “来很久了。”他说着走进来,刚刚操纵子弹一击致命的NO.7它们围着你邀功,你笑了笑,在米斯达帮你解开绳子之后揉了揉发红的手腕:“我们家老爷子让你来的?”

       “是的。”回答你的是一个妹妹头但是看上去并不女气的俊郎男人,“您的父亲让我们来带您回去,他说您玩得够久了该收心了。”

       你知道的。

       你父亲的决定无法被人改变,既然他说了让你成为他和“PASSIONE”合作的交换条件,那你就算是逃出国也会被想尽办法抓回来,强硬套上囚笼一般的婚纱。

       你对此无能为力。

       回到祖宅之后,你被狠狠打了一顿然后关在房间里好几个月。在这期间你收到了不少来自“PASSIONE”的礼物,虽然这位教父挑选的礼物都很对你胃口,但是你最终一个都没有用。毕竟,相比从未谋面的少年,你更喜欢米斯达。

       但是你又不可能嫁给他。

       等你身上的伤好得差不多了,你父亲告诉你最近要准备一场化装舞会,到时候也好让你和乔鲁诺·乔巴拿见一面。

       说真的,老头子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综合征没救了。

       甩掉跟屁虫的保镖们,你上街去采购礼服和面具,没曾想遇见了米斯达。刚撩妹失败的少年挠挠头,垂头丧气地转身,然后撞上了你。“那姑娘挺好的,但听口音是外地人。”你不带感情地说着,米斯达漆黑的瞳孔看着你很久,然后自觉地接过你的包。

       一个人的购物变成了两个人的逛街。但你们的气氛很诡异,米斯达不再像之前一样黏着你或者找话题和你聊天,你也没有主动开启除了礼服建议以外其他的话题。连会抓着看似情侣的人推销玫瑰的小孩子也没有选择让米斯达给你买花。

       你们看上去不像情侣,也不像小姐和保镖。但像什么呢?你也不知道。

       你只知道,你一个人不喜欢的婚礼不会妨碍任何人的生活。你和不喜欢的人结婚了地球照样转,不喜欢你的人也不会突然喜欢你。

       “这个面具不适合你。”米斯达说着将你手中哭泣的小丑面具放下,塞给你一个公主造型的精美面具。“这个吧。好看。”你看着面具,赌气一般扔回柜面,抓起小丑面具就走:“老板,他付钱。”

       真讨厌。

       盖多·米斯达真讨厌。

       谁喜欢你就是瞎了眼。

——💃🏻💃🏻💃🏻

       舞会当天,你戴着面具,拖到你父亲几乎要破门而入来抓你下去才慢吞吞走向舞厅。形形色色的人带着造型多样的面具在舞厅里聊天,嗡嗡的说话声和一个一个小圈子将你无意识之间隔离在了这些衣香鬓影之外。

       没有人认得出你,你甚至在想这会儿要不要跑了算了。

       说干就干,你偷偷转身挪到大门前,但是一个穿着燕尾服的人拦住了你,骑士造型的面具遮住了他的面容。你开口问他是谁,他没有回答只是向你伸出了手,邀请你和他一同跳舞。

       大提琴优美的琴音作为开场,你将手放在他掌中,翩翩起舞间你们融入了人群进入了舞池。对方很会跳舞,他带着你灵巧地跳着琐碎的步子,一点一点地带着你远离了人群。

       “我还没见过你正装的样子。”你说着,“不得不承认,这比你之前忍辱负重穿的脱衣舞服要配你得多。”对方没说话,只是轻轻攥紧了你的手。

       带你到阳台上之后,你看着他取下面具:“你的BOSS没来吗?”

       “乔鲁诺来了不过去找你父亲了,他拒绝了和你的婚事。他说,你值得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摘下面具的米斯达说着,你发现这个少年脸上其实早就已经有了令人沉迷的属于成熟男人的韵味。

       微凉的指尖点在米斯达的脸颊上,你隔着面具对他笑起来:“那你呢?不跟在你的BOSS身边当保镖,把我拉到阳台做什么?可别告诉我你在模仿《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桥段,老爷子折磨我够久了你别再来一次。”

       “○○!”NO.3从下面飞上来,抱着一大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你看!这朵花是最好看的,米斯达说……”

       被自家替身直接戳穿的米斯达咬牙把小人抓过去,你没忍住笑出声。“Make Up”带着委屈的子弹头溜下去找其他子弹们玩,走之前还体贴地帮你补了个妆。

       补个屁啊我面具没摘啊!

       米斯达将花别在你鬓角上,轻轻摘下你的面具:“我只是想看看你,和你说说话……说实话,乔鲁诺说不会娶你的时候,我很开心。”

       “再……再说了,就算之前是假的,可是我还是算你的‘男朋友’吧?你们家老爷子让你结婚好和我们合作,也,也没说一定要嫁给乔鲁诺的……”

       你歪着头看着红脸别过头不敢看你的米斯达,伸手掐了一把他的脸:“盖多·米斯达。我是家中独女可是排行第四,我的幸运数字是‘4’,存款开头也是‘4’。从你的玄学来看,我们俩实际上真的不搭。”

       “如果我之前的表现让你误会了我很抱歉,你不用委屈自己喜欢我的。”说完你将面具放在围栏上,转身想走。

       熟悉的古龙水香味围绕住你将你拉出了纷杂的香味,你看着屋内的衣香鬓影抱住了米斯达的手:“好了好了,还是小孩子吗?这么任性可不行……”

       “才没有委屈。”米斯达闷闷的声音响起,你缩了缩被他的呼吸挠得有点痒的脖子。

       “这些我都知道,为此我一开始还不想去看着你呢。”

       盖多·米斯达,我宣布你在我这里社会性死亡了。

       “可是啊……可是啊。”

       “就像我只想吃草莓蛋糕一样,我也只喜欢你。”

       “是‘4’也不要紧,4里面不是有一个‘1’吗?那个独一无二的‘1’。”

       “你是能让我看不见不幸的‘4’,只会看到幸运的那个‘1’。”

       “盖多·米斯达。”你转身咬上了他的唇。

       “你真讨厌。”

       此后余生,你的家族和“PASSIONE”合作顺利,而盖多·米斯达成为了你的专属小舞伴。跳啥都行的那种。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