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晚

𓁟不定时诈尸,永远喜欢世界第一好的茶茶𓁟
𓁟乙女写手开坑随意,刀糖都有,任君挑选𓁟
𓁟我啥时候才能填完我的坑.jpg𓁟

同在【阿布德尔专场】

*100+fo感恩短打,是这位小可爱 @一只猫妖冉 点的阿布德尔请查收,希望喜欢

*平行世界,背景可以看作是魔女与养子paro。主第二人称,文笔幼稚风格ooc,请注意避雷和自救【我总觉得我少写了个设定但是想不起来了】

*多年不碰塔罗的我现在脑子都是糊的,我究竟在写什么.jpg

——————————————————————————————————————☬

       你是在一个艳阳天遇见阿布德尔的,那个时候的孩子还没有姓名,靠着一手神出鬼没的占卜技术游走那些傻乎乎的外来游客身边以混得一口食物以果腹。说真的,这孩子的占卜技术甚至比你这个魔女还要厉害。

       哦,这当然不是说你连一个人类都比不上,在你动用了一点点小手段之后,这个孩子成为了你的“养子”。你还记得他当时一脸嫌弃的表情:“政府的人是傻子吗?你看上去最多只有十八岁,怎么可以收留我这样一个孩子?”

       你笑了笑,皮肤迅速老化。拖着长长的鼻音,你用没牙的嘴对着他:“你说什么?”

       孩子咣当一声倒了下去。

       你看着被你吓昏过去的人类男孩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然后在他醒过来之后又掐着他的脸表示敢跑你就把他抓去炖汤。虽然成年之后阿布德尔表示你恐吓的技术真的很垃圾,但是当时小小的孩子的确被你吓到了。

       事后,按照他的意愿,你将“穆罕默德·阿布德尔”提交为他的名字,流浪的孩子拥有了家,也拥有了能告知他人的姓名。在那次见识你如何变脸之后,阿布德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过你并没有选择教他而是让他好好钻研塔罗牌。

       有些时候,能看清楚别人未来的人未必能看清楚自己的。你作为魔女,占卜不精是因为多年前你无意间占卜了自己的命运,结果在看清之前,你的能力就消失了。

       无人能占卜自己的未来。

       你收留阿布德尔,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让他占卜你的命运。

       占卜你那何时死去的命运。

——☬☬☬

       阿布德尔带着一堆食材回家推开门的时候,看到了地毯上浸在血泊里的你的脸。

       “这是家里最后一条干净的毯子了。”他说着,理都没理你就往厨房走。“今晚我不去店里,你喜欢吃的我都买回来了。起来自己把地毯拿到外面去,我等会儿拿去洗。”

       你爬起来,一脸不开心地挪过去戳着成年男人宽阔的肩:“你怎么越来越没意思了?小时候你好歹会来看看我然后嗷嗷大哭去找人来救我的。”阿布德尔收拾着食材:“因为我被你这个骗局骗了好几年了。你死不了,你我都知道。”

       没意思。

       阿布德尔你越长大越开不起玩笑了。

       你撇撇嘴,然后抓着他的手咬了一口手中的西红柿:“唔……好涩。”“涩你还吃,拉肚子我不会给你熬药的。”你又伸手抓了一根黄瓜吃起来:“魔女从不拉肚子。”阿布德尔看着你:“你能把黄瓜稍微啃得好看一点吗?我还想拿来做沙拉的。”

       魔女绝不听凡人的话。

       你这么想着吧唧一口把黄瓜咬得贼丑,然后在阿布德尔嫌弃的眼神里想起自己还有一份魔药订单没做,菜一丢就心急火燎跑进了自己的工坊。阿布德尔无奈地摇头,把你咬得参差不齐的部分切下来,一边吃一边开始做饭。

       埃及的夜晚是凉爽而静谧的,你拿着魔药换来的金币走在回家的路上,琢磨着什么时候给阿布德尔换一颗水晶球。他的那颗有些灰蒙蒙的,占卜结果快有偏差了。

       “小姐小姐!”住你们家附近的中年男人朝你冲了过来,“你快去看看吧,你们家出事儿了!”

       你布置了好几年才彻底舒适的房子被砸得面目全非,交由你作为任务守护的魔法道具被抢走,阿布德尔被打成重伤已经被送去了医院。“小姐……”好心的邻居老太太看着你,“你先报警吧,小阿布德尔这边我们帮你看着。”你捡起来一片碎片,慢慢在手中碾碎。

       “我知道了太太,我先去医院看看他再去报警处理这件事。”

       病房里,你手指一挥,阿布德尔无奈地看着你把其他人弄昏迷:“其他人可不像我一样经得起你这么折腾。”你笑眯眯地附身看着他:“闭嘴穆罕默德·阿布德尔。我现在要出门去处理这次的事情,要是我回来的时候没看到我的房子和你完好如初,我发誓你的头发就会定成我化妆台上那把梳子的样子,懂?”

       阿布德尔默默摸了摸他半长的马尾。

       摸了摸他的头,你亲了亲他的额头:“好了我的小‘儿子’,‘妈妈’很快就回来,在这期间,乖乖听护士小姐姐的话吃药药哦~”

       “你占我便宜很开心吗?”

       “嗯,很开心。哦对,别忘了继续精进你的占卜技术,回来要考的。”

       你根据自然精灵的指引来到了一个废弃的仓库,听到了里面的笑声。道具中你的魔力和其他魔女的魔力在仓库里旋转撞击。

       好的,确定了,是魔女,不是普通抢劫的人。

       门被踹开,里面的人像是被掐住了咽喉一般沉默,然后全体起身看你。无数不同的魔力在半空施展将整个空间挤成一触即发充满炸药的万花筒,桌子上看上去就价值连城的水晶莲花闪闪发光。你慢慢地在周身缠绕红莲业火,手中的魔杖挽出一个漂亮的花。

       “好了。”你笑着慢慢走进去,高跟鞋一声一声踩在那些人的心里。

       “哪个是动了我家那个可爱孩子的狗东西?”

——☬☬☬

       每个魔女在魔力成熟之后都需要在魔女协会那里领取一个魔法道具,守护它直到其中长出守护灵,这样就能向守护灵许下一个愿望。然而历史上能养出守护灵的魔女少之又少,大多数的人直至死亡都没能将魔法道具养出守护灵,更有甚者在临死之时像疯了一样自己毁掉了魔法道具。

       你是这一辈魔女中资质最深的,根据你发回给魔女协会的报告很有可能这几年就能养出守护灵,这对其他魔女来说是好事也不是好事。好事是她们可以通过抢夺你的道具,在守护灵出生前注入自己的魔力就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坏事在于,她们发现打不过你。

       能打的一个都没有。

       魔力的碰撞导致仓库摇摇欲坠,你抹了抹嘴角的血,带着你的道具走了出去。

       “真有意思。”声音响起,你看到莲花里出现了一个小娃娃,“已经很久没有人养出守护灵了,你想要什么?世界第一的魔法?万人之上的地位?”

       “你能杀了我吗?”你说着,守护灵给了你个白眼:“都叫守护灵了你觉得我能杀了你吗?不过你干嘛要死?你天赋异禀,家里还有个人类在等你。虽然可能他活不到你的岁数,但是好歹有人在等你不是吗?”

       你耸耸肩:“我活太久了,人类说,活得最久的人经历的悲伤和痛苦也最多。我送走了不少生命,凡人、魔女,我都见证过他们的死亡。”

       “阿布德尔总有一天也会死,我看着他长大,我期望他能安安稳稳过完一生,但绝对不想眼睁睁看着他走过生命的最后一站。我送走的人够多了,这次我想要被谁送走。你要是不能杀了我或者告诉我我什么时候死,你就去找别人吧。”

       “别这么无情嘛。”守护灵说着趴在你肩上,“好歹再去见见你家那孩子吧?作为凡人,还是经常被你欺负的凡人,人家对你是真不错。”

       你帅气地收起魔杖:“说的也对。”

       回到家之后,你看到了恢复了一半的房子和自觉把自己的头发梳成你的梳子一样的阿布德尔。守护灵在你肩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吵得你耳膜疼,你拍了拍看上去伤还没完全好的阿布德尔的肩:“辛苦了。”

       阿布德尔叹了一口气:“你想笑可以笑的,真的。”

       “对不起可是……虽然吧……算了我不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布德尔你怎么这么乖啊我好喜欢你啊——”

       你大笑着揉着对方的脸,丝毫没意识到对方早已是一个比你高的成年男性。而这个在你眼里依旧是孩子的男人看着大笑的你,眼底藏着男性对心爱女性的眷恋。

       某一天,你在阿布德尔的占卜店里玩的时候,有个小姑娘走了进来:“您好……请问这里是穆罕默德先生的占卜店吗?”你接住了差点被你摔碎的水晶球:“阿布——阿布——有客人了——”

       阿布德尔从内屋走出来,摁了摁你的头之后神情温和地和小客人说着什么。

       “我觉得这是在报复你像阿拉丁叫那只猴子一样叫他。”守护灵说着,你偷偷做了个鬼脸然后继续玩市场上随手淘来的没用的守护符。然后在客人满脸开心地走出去之后手一滑。

       噼里啪啦哗啦啦咚咔咔——

       “阿布——我把你柜子上的东西摔坏了——”

       “你给我站在原地离那些玻璃碎片远点!!!”

       让你们都没想到的是,那之后小姑娘经常来阿布德尔的店里,甚至开始自发帮着他做事情。你在被她指桑骂槐地表示不要妨碍阿布德尔工作的第三次之后爆发了。

       哦你的脾气真的好,第三次才爆发。

       “小姑娘让我跟你说清楚,”你坐在柜台后面,手抵在下巴上笑靥如花地看着涨红了脸的小姑娘,“穆罕默德·阿布德尔是我捡回来的,我给了他衣食住行需要的一切,我让他受到良好的教育,我让他免于被斤斤计较觉得被欺诈行为欺骗的外国游客送进监狱。”

       “他可以说我,我也可以说他,但是你说我,我就会骂你。”

       “可是……可是您这样很妨碍阿布德尔先生工作!还妨碍他找女朋友!”

       “阿布——”你看着小姑娘大吼了一声,“有人问你,你需不需要女朋友——”

       “不需要——还有不要叫我阿布了我比你大了!”在后院整理香料的阿布德尔吼回来。

       你冲小姑娘笑起来:“听到了?”

       小姑娘哭着跑了出去,抱着一盆迷迭香进来的阿布德尔疑惑地看着未关上的门:“她回去了?”“嗯,可能以后不来了。阿布我晚上要吃布丁~”“想都别想,你还没去看你牙齿呢。”

       阿布德尔,那小姑娘看上你真是瞎眼了.jpg

       不过这件事之后,你和阿布德尔都收到了很多人的邀请,无一例外,都是让你们去相亲。“相个屁,那些人都没有我家阿布可爱!”你说着又被阿布德尔敲了一下头:“不要再这样叫我了。”

       其实,经历了不少生离死别,你很讨厌和别人建立关系。阿布德尔算是例外,要说为什么你还没有求着守护灵告诉你死期或者直接让它杀了你,就只有他了。

       大概是某一天早上醒来,你迷迷糊糊就着香味来到厨房,见到了烹饪早餐的阿布德尔。

       那一瞬间,仅仅一瞬间,你突然不想先死了。

       这天,阿布德尔带着一副塔罗牌坐在你面前:“要占卜你的未来吗?”

       “行啊,正好看看我什么时候死。”你说着兴致勃勃看着对方洗好牌,在他的示意下抽出三张牌。

       “你的过去。”倒转的“女帝”被翻开,“沉浸在无法解决的事情里,你所做的事情最终都无法让你得到想要的成果。”

       “你的现在。”牌面是正位的“战车”,“你在尝试做一件你过去未尝试的事情,并且已经成功了。”

       你歪着头,不太理解。但是想了想,你最后动了动手指。

       “你的未来。”

       牌面上的情侣甜蜜地靠在一起。

       “你有前途光明的未来,得到了恋人。”

       你看着对面的阿布德尔,他熠熠闪光的金色眸子像极了你喜爱的冬日暖阳。

       “是吗?那我很期待和他的见面。”

——☬☬☬

       “可是,她是魔女诶。怎么这么轻易就接受了这个命运?难道不会大喊什么‘不要恋爱要去死’的问题发言吗?”事后听完了阿布德尔讲述的守护灵大喊着,男人看着花园里正在采集材料制作香精的少女笑了笑。

      “是啊,我也没想到。”

       “但是,那张‘恋人’牌的画面比其他牌要新一点,可不是我常用的那套。”

       “……她这么皮吗?倒不如说她出老千吧!”

       “无所谓,反正她皮也只是皮给我一个人看。”

       等了这么多年,现在让孩子皮一皮也没关系,只要她不再寻死。

       只要她愿意与自己同生。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