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晚

𓁟不定时诈尸,永远喜欢世界第一好的茶茶𓁟
𓁟乙女写手开坑随意,刀糖都有,任君挑选𓁟
𓁟我啥时候才能填完我的坑.jpg𓁟

因为收到在神仙太太 @霍茶茶这里约的全身稿所以我来写个食用说明2.0了!!!【太太真好我永远喜欢她!!!】【超大声bb】


感谢你愿意阅读这份废话很多的食用说明:


☥☥☥乙女向同人透明写手,文笔幼稚风格ooc,请注意避雷和自救☥☥☥


☥☥☥真·杂食党,bgblgl接受度都ok,但不接受别人把自己吃的cp怼我脸上【?】☥☥☥


☥☥☥喜欢甜文,但自己写的话更擅长发刀【???】☥☥☥


☥☥☥本命法老王【游戏王DM那位】,然后对不起,同担拒否。同——担——拒——否——☥☥☥


☥☥☥墙头无数。但只有JOJO波波是我不想给他发刀的一个大可爱乖崽崽【?】☥☥☥


☥☥☥原来喜欢写长篇,现在转战短打☥☥☥


☥☥☥老番狂热爱好者,新番看剧情和画风。YGO死忠粉,顺道打牌☥☥☥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填坑慢悠悠。脑子里都是梗但懒癌让我很不想动手☥☥☥


☥☥☥本质傻屌,目前主要在老福特写JOJO和食物语的短打。但未来会出现啥新的坑我自己也不知道【笑】☥☥☥


☥☥☥fgo&舟游硕博连读【?】空桑川味咸鱼少主☥☥☥


☥☥☥每一次写文最希望收到评论.jpg☥☥☥


☥☥☥封面是茶茶太太画的我【不要脸.jpg】,p2是自设憨憨刀客塔☥☥☥


以上——感谢观看,谢谢喜欢我不成熟的文字(´▽`).。o

































































































































评论(5)

热度(6)